關於銳宸

本司為提升國際形象與競爭力,產品設備皆已有銷售至世界各地海外市場,期望能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、更好的品質與創造國際品牌形象。

公司簡介

銳宸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迄今已有多年的時間,長期致力於真空、加壓、混合攪拌及各式壓力桶槽應用設備,經多年研發、創新,設計與製造技術臻於純熟,產品應用更加多元化。
從產品研發到售後服務,每一個環節之間,都以客戶的觀點與需求作為思考的出發點,且完整的設備產品技術,永遠以創造顧客服務價值為出發點,讓客戶享有多元化的服務品質。

about

主要產品項目

可程式壓力烤箱、加壓脫泡機、真空脫泡烤箱、真空加壓含浸機、真空脫泡攪拌機、真空熱壓機、球磨滾動機、氣氛加壓測漏設備、真空定量灌注機、高溫高壓設備、老化試驗機、安全閥測試、各式實驗室設備、真空自動化及壓力容器設備……等。

產品除廣泛應用於電子與被動元件、橡塑膠、化工及食品等產業,更成功跨足半導體封測、光電、觸控面板、太陽能、生質能源、實驗室設備及節能減碳設備等相關產業。

Business Philosophy

經營理念與方針

本司為提升國際形象與競爭力,產品設備皆已有銷售至世界各地海外市場,期望能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、更好的品質與創造國際品牌形象。

01

誠信專業、研發創新,提升企業形象與價值。

02

研發先進技術、堅持一流的品質與服務。

03

提供客戶高品質多樣化產業製程設備。

04

關懷客戶的需求及對客戶的完整服務。

05

節能、環保、再生利用。

1 +
成功客戶
公司成立
1
員工
+
專案

經營理念 誠信專業、研發創新、多樣化製程設備、一流的品質與服務

Get In Touch

Meet Us

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三段220巷85弄20號

Call Us

03-498-9959

Email Us

raychen.rc@msa.hinet.net

Scroll to Top